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峨眉山将建“世界遗产论坛”永久会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6日电(记者刘谨)据峨眉山管委会透露,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基金会和峨眉山一家公司共同投资13.5亿元,将在峨眉山温泉度假区现有设施的基础上,新建峨眉山国际会议度假中心及配套设施,并将其作为世界遗产论坛的永久性会址。

  据介绍,由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基金会和峨眉山温泉度假区投资有限公司合建的“世界遗产论坛”永久会址,包括峨眉山国际会议度假中心、世界遗产展示中心和配套的五星级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酒店等设施。目前,建设方案已通过招标的方式委托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完成,即将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世界遗产论坛是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基金会遵照《世界遗产公约》,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下创办的,旨在推动世界遗产保护事业发展,并通过定期、定址形式,举办国际会议。据悉,明年10月,世界遗产论坛第一次大会将在峨眉山温泉度假区举行。

  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1996年与乐山大佛共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18个自然与文化遗产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