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两度陷虎口惨遭蹂躏 不堪纠缠百元雇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6:15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5日电(记者李秀芩 刘宏鹏)新疆女青年张玉兰读高三时,被一四川民工诱骗至山区老家,以“夫妻”名义生活14个月。张玉兰摆脱该民工到河北打工,又被一杨姓鳏夫强暴,拍下裸照迫其同居。张玉兰不堪纠缠,雇人杀死杨某。案发不久犯罪嫌疑人即被抓获,此案日前已移送检察机关。

  1999年下半年,张玉兰在呼图壁县一中高三复读,结识来疆打工的四川民工苟中位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37岁仍未娶亲的苟中位利用张玉兰复读厌学的心理,花言巧语骗她来到四川平昌县苟中位老家威逼张玉兰成了苟中位的“媳妇”。为求脱身,2001年张玉兰假托自己要到内地读书,只身来到河北石家庄。

  在被河北的一所“学校”骗取仅剩的300元钱后,张玉兰先后到饭店、理发店打工。在此期间,引起了饭店常客、37岁的鳏夫杨立平的注意。不久,杨立平即向22岁的张玉兰“求爱”,遭拒绝后,一个酒后的夜晚,无计可施的杨立平强行进入张玉兰租住的民房,强暴她并拍下裸照。

  今年2月,张玉兰回到新疆呼图壁老家,然而,杨立平随即赶到新疆,威胁张玉兰跟自己回去,否则就将在张玉兰的老家散发她的裸照,让其无脸见人。

  失去理智的张玉兰联系到仍然在呼图壁县打工的苟中位,并用100元钱约请呼图壁农民田开国做帮手,于今年2月15日晚将杨立平乱棒打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