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下注五千 妙龄发廊妹为钱当众裸奔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5:59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许海鸥)合浦县山口镇一名妙龄的发廊妹为了赢得与人打赌的5000元钱,竟然脱光衣服围着该镇的“两广大市场”走了半个多小时,引起众人的围观和唾骂。

  一位在市场内开饲料店的店主告诉记者:4月25日中午时分,正在店内的他听到市场内一片嘈杂,他走出门一看,一个年约20岁的少女一丝不挂,低着头正从市场的大门朝里走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引起了在场众多妇女的尖叫和指责。刚开始人们还认为她是疯子,要过去给她披上衣服,被人拦住说她并不疯。

  知情人告诉店主,这名甘于裸身行走的少女是外地到该镇一家发廊的打工妹,当天上午与3名洗头男子打赌,如果她敢脱光衣服在人流最多、两广商客云集的“两广大市场”走一圈,便可赢得5000元。“没想到她为了钱真的敢干这样的事。”发廊里的其他姐妹们说。

  当时正在市场内买菜的苏女士说:少女的胴体曾引起了正在市场内的一名精神病男子的冲动,他一下冲到少女面前将她紧紧抱住,欲行不轨。当时市场内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赶到时那女子已经走完了规定的线路,警察没能当场逮到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