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强闯机场追砍乘客 警方表示全力缉捕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1: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零时许,一名从海南三亚回渝的乘客刚走进江北机场大厅,便遭到一伙人的追砍,造成头皮破裂、髂部刀伤和多处软组织伤。

  现场目击者沈先生介绍,从三亚来渝的飞机抵达江北机场后,旅客出站有序。突然一伙歹徒推开机场两名值勤保安,强行闯入机场大厅。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他们在大厅内发现目标后,迅速取出凶器冲上去。一刚步入大厅的年轻男子还没回过神来,刀棒已劈头盖脸袭来。他转身往机场内狂奔,但很快被人追上。一阵乱棒乱刀之后,此人蜷缩在地,满脸沾血……

  120和机场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然而,歹徒已逃之夭夭。

  另一目击者陈先生说:“这伙人气焰十分嚣张。砍人的刀子明晃晃的,近两尺长。”据他了解,被害人是在飞机上与人发生言语冲突,飞机抵达时被对方电话通知人来报复的。

  伤者随后被送到渝北区人民医院实施抢救。据值班医生称,伤者姓邓,其身体多处受到刀具、钝器攻击,其中头部被钝器击破,裂开一条很不整齐的大口子,左髂部被刀子砍伤,身体背部、肩部等处软组织受损。抢救手术后,伤者暂无生命危险。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医院时,伤者已被转走。

  “居然持刀闯进机场砍人,影响太坏。”据机场一值班民警称,此案已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表示要全力缉捕凶手。同时希望知情人积极提供线索,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目前,机场已加强了治安力量,旅客尽可放心出入。

  (本报记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