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哗啦 空中掉下金属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6:32 北京青年报
事故发生后,大厦门外出现警告
事故发生后,保利大厦迅速将坠落物清理出去摄影/田雨峰
  本报记者邓兴军报道 昨天中午1点左右,保利大厦一层大堂发生惊人一幕:一个巨大的物体,从上面直直掉下来,砸在了一楼大堂中央。坐在婴儿车里的小孩,吓得“哇哇”大哭。事后想起来有点后怕的周小姐,给本报打来热线连连说“幸亏没有伤着人”。

  昨天中午1点左右,周小姐和朋友正在保利大厦一层大堂咖啡厅喝咖啡,突然听到房顶上传来类似硬轱辘车滚动发出的那种“咕隆隆”声,接着就听见“哗”的一声,一个巨大的物体直直从上面砸下来。正在一楼喝咖啡的仅有两桌人,一桌吓得奔出门外,一桌吓得忙着招呼自己的客人,而在咖啡厅旁边坐在婴儿车里的小孩,则因此惊吓“哇哇”大哭起来。

  接到周小姐的来电,1点20分左右记者来到保利大厦一层看到。大堂里弥漫着的浓浓灰尘还未散去,大堂的部分地面已经被布盖了起来,被布盖着地面的部分则被屏风围挡起来。几名男女保洁员正在擦拭落满灰尘的台阶。现场未见到有医院救护车。

  记者在保利大厦外正门入口处,看到了这样一则告示:“尊敬的宾客:因大堂出现事故,此门暂时封闭,进入请走侧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记者问穿红衣服的门童,大堂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故?门童谨慎地回答:“正在装修,没发生什么。”

  约1点40分左右,记者看到,从保利大厦的北侧门,不断有垃圾搬运出来。先是几个变了形的三角铁,随即几个人抬着一个木制框架的长方形物体,外面罩着的棚布上印着“……第一批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著名作曲家”等字样。搬运东西大约持续了10多分钟,由于保安的严密“维护”,记者无法了解到那个“巨物”到底是什么东西。两点左右,还不断有摔碎的东西从保利大厦中被搬运出来。

  “真的觉得挺不可思议的,怎么会有东西从上面砸下来呢?而且没有一点征兆。”想起那一幕就有点后怕的周小姐说,“让我觉得更不可思议的是,东西砸下来后却没有人迅速组织大家紧急疏散,当时咖啡厅里还有其他人呢。”

  傍晚,记者从保利大厦了解到,当晚的芭蕾舞《红色娘子军》仍将正常演出。

  线索提供/周小姐

  线索奖励/500元(二等奖)1

  作者:邓兴军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