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城游客接待量持续高涨 6天突破15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7:36 汉网

  天公作美,让游兴正浓的人们心情更加舒畅。昨日,全市各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9.5万人次,黄金周6天游客接待量突破150万人次,超过2002年“五一”黄金周七天总接待量。

  据市假日办统计,昨日,黄鹤楼接待游客1.1万人次,东湖1.3万人次,武汉动物园1.7万人次。全市宾馆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63.37%。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市郊的木兰天池风景区成为今年“五一”黄金周市民游览的焦点,黄金周六天游客总量达3.66万人次。山水交融、林木茂盛的优美生态环境,迎合了时下返璞归真、休闲度假的旅游时尚,连日来,很多搭乘“市郊一日游”专线班车或自驾车出行的游客,都选择到木兰天池一游。据了解,该景区自3月份以来,每个周末的游客量都保持在6000人次左右,当地酒店住宿有时需要提前预约。

  同样以休闲娱乐为主的武汉地球村欢乐世界,在“五一”黄金周前夕花百万元资金从澳门引进了赛狗表演项目,每天两场,吸引了众多游客,昨日游客量近3200人次。

  由于大量外出游客返汉,交通昨日突现客流高峰,全天运输旅客近52万人次。其中,铁路运输旅客超过11万人次,民航运输旅客1.2万人次,公路部门运输旅客39.1万人次。(通讯员田湖 记者陆涛)(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