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秘外地女子被弃荒山八天八夜 全身多处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52 三峡晚报


废弃的小屋与落难至此的神秘女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深夜,一辆轿车悄无声息地驶到湖北宜昌一座偏僻的山上,弃下一个伤痕累累不能行走的外地女子……

  神秘外地女子被弃八天八夜

  本报讯 (记者 王冬泓 顾礼灿) 一名外地神秘女子被人丢弃在宜昌市枝江白洋镇四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陵坡一座山上八天八夜,受到了村民的照顾。5日,记者从当地一间废弃的小屋看到了落难至此的神秘女子。

  据四陵坡一村民刘某称,4月27日晚10时许,屋外突然驶来一辆轿车,在柑橘园边上停了一下,随即离去,次日清晨,到山上挖蜈蚣的村民发现了这名躺在路边的落难女子,该女子受伤无法行走。随后,周围的村民将该女子抬到山上一间废弃的小屋中,几位大嫂为她洗澡,送来衣物,并每天为她送饭。记者在这间小屋见到神秘女子时,她短短的头发有明显被人用剪刀剪过的痕迹,手指和脚趾似有很久没有修剪,身上多处贴有膏药,交谈中却头脑清醒,但却她只字不提自己的身份和落难至此的遭遇,仅称遇到了交通事故。

  随后,记者和民警一起将女子送往了当地卫生院。据该院陈医生介绍,神秘女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该女子腿部、臀部有伤,无法正常行走,但拒绝接受医生的检查和治疗。

  在当地白洋镇政府的干涉下,该女子被送往当地福利院照顾,但还是不提自己的身份和遭遇。6日晚记者到福利院与之沟通1个多小时,初步取得了她的信任。她才用北方口音断断续续地说,自己叫洪梅(音),陕西人,18岁;男人叫张国华(音),30来岁。现在只想养好伤,不想回家。一提起被弃的遭遇,她就激动地说不出话来,象是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她的身份,福利院则表示将给她最好的照顾。

  她到底是谁,到底有怎样的遭遇,目前还是个迷。

  王冬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