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物园一白天鹅步行三百米 出门"走访"海狮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5:29 东方网

  东方网5月7日消息:“白天鹅”也学会“走亲戚”了。昨天中午,住在上海野生动物园水禽湖内的几只胆大的白天鹅,上岸步行300多米,到隔壁邻居海狮馆“串门”。

  白天鹅在野生动物园的家水禽湖十分舒适,有山有水有美食,不愁吃不愁住,平时白天鹅们也乐于待在其中,轻易不会离开这个温馨的避风港。5月2日野生动物园的小象“人来疯”出门游荡之后,白天鹅们也蠢蠢欲动。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昨天中午11时,白天鹅们终于也耐不住“寂寞”,几只胆子较大的竟走出水禽湖,“走亲戚”去了。

  白天鹅们大摇大摆地“横冲直撞”,一点儿也不遵守“交通法规”,游人们见状,纷纷为白天鹅们让道。谁让白天鹅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享受“国宝级”待遇呢。

  不过,这一走,白天鹅们竟然跑到了300多米远的海狮馆。在海狮馆里游荡了一圈,与“远亲”海狮们聊完“家常”,白天鹅们又排成一队,不慌不忙地“回家”。

  作者:选稿:闵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