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成为第三者插足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7日电(记者苏海萍、朱彬)日前,重庆市婚姻危机服务中心对280个危机婚姻个案分析后显示:产生第三者的主要原因源自夫妻之间因婚姻质量下降而寻求新的补偿,其中生理补偿占60%。也就是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已成为第三者插足的主要原因。

  重庆市婚姻危机服务中心负责人陈鸿图说,中心自去年10月开始,对咨询者的个案进行抽样调查,280个案例分析统计发现:由第三者插足引发的婚姻危机或自己充当第三者导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他人家庭破裂的案卷有198例,占了总数的70%以上。其中119例个案则是因为夫妻性生活不和谐为第三者提供了机会,占60%以上。另外,因性格、情感不和而充当第三者或寻求第三者的约占总数的30%,为满足物质需求的占10%左右。

  陈鸿图介绍,一位32岁的女教师接受咨询时声称,由于丈夫长期忙于工作,常常忽略了自己,于是自己又充当了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她坦称为了获得性的快乐已难于自拔。

  据了解,服务中心自去年成立以来,共接待了重庆、四川两地有婚姻问题的来访者共计2800余人次,电话咨询3000余次,主要来自重庆、四川、广东、浙江、北京、湖南、河北、辽宁、陕西等地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