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士欲寻短见 的哥一路劝慰救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7:4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叶茂林

  昨日中午,的哥杨建明开着出租车(牌号为鄂AY6432)在汉口火车站候客,不久,一名年轻孕妇上了车。他刚问她到哪儿,她未语先哭,要车子往前直行。

  她有什么难处?该怎样才能帮她一下?杨建明边开车边想。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车行至航空路时,她的手机响了。对话中,杨师傅听出是她丈夫打来的电话。说话间,她变得激动起来:“你马上就见不到我了!”然后挂断了电话。此时,她要他将车开往武汉长江大桥。

  “她不会做傻事吧?”杨师傅开始劝她,并故意将车往汉阳文化宫方向绕去,想绕开长江大桥。对方一看车的方向不对,情绪再次激动起来,并表示要跳车。杨师傅不得已在车上报警后,又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车一到大桥汉阳桥头堡下面,她就换乘观光电梯上了大桥。

  杨师傅不放心,跟着跑了上去;大桥桥工处工作人员闻讯也赶了过来。此时,她正趴在大桥的栏杆上哭,半个身子已悬到栏杆外。众人劝她下来,她不为所动,人们遂强行将她拉到大桥下面的大厅休息。

  记者赶到时,杨师傅仍守候在现场。孕妇称,她是湖南人,在汉安家,和丈夫发生了矛盾。民警赶来后,将她扶上警车,杨师傅悄然离去。

  当日下午,她的丈夫将其从晴川派出所接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