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恋中男女体内激素水平相互“迁就”最好相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7:5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男女性情总有别,不过,意大利科学家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成果认为:热恋中的男女性情相近最好相处,因为两性在恋爱时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趋于一致。

  据最新一期《新科学家》杂志报道,意大利女科学家马拉齐蒂挑选了男女各12名志愿者加入试验,这些人均称自己在试验前半年内坠入了爱河。研究小组记录了这些人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并与另外24名单身或有长期稳定伴侣的人进行了比较。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结果表明,恋爱中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比对照组中的男性要低,而女性体内这种激素的水平比对照组中的女性要高。马拉齐蒂说,两性雄性激素水平的接近说明,恋爱中,男性会变得更温柔多情,女性则会变得更热情奔放。

  而在上述试验后1-2年间,参与研究的志愿者逐渐走出热恋,马拉齐蒂对他们的激素水平检测表明:他们体内的雄性激素回到了正常水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