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日本旅客连续非礼两新加坡空姐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名日本籍营业主管在新航班机上对一名新加坡空姐又抱又抓,还捏另一名空姐的臀部,结果被判罚款4500新加坡元。

  被告友则大门,29岁,是日本一家公司的营业主管,经常到新加坡。他有一个2岁大女儿,妻子目前怀孕。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被告共面对3项控状,其中两项指他对一名21岁空姐动粗,先是用手抱住空姐臀部,之后抓住空姐肩膀,把空姐推进厕所。

  另一项则指他非礼一名29岁空姐,用右手捏空姐的右臀。

  律师昨天要求法官判被告罚款了事,但控方认为被告非礼受害人臀部,判罚款太过轻。

  法官指出,法庭过去给予类似非礼案犯者的刑罚不一致,有些罚款了事,有些则坐牢。那些犯者被判坐牢的案件,大都发生在封闭的空间,而且是在半夜时分发生,使受害者感到害怕。

  此案的情况不一样,它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的,因此罚款是比较恰当的刑罚。

  这起案件于今年3月14日,发生在从汉城飞往新加坡的一架新航班机上。

  当天晚上7时15分,21岁空姐站在经济舱的一个厕所外面,被告从厕所出来,他走近空姐时,空姐侧身,让被告走过。突然间,被告用手紧抱住空姐臀部,空姐推开被告的手。被告又用两只手紧抓住空姐肩膀,把空姐推进厕所。空姐后来挣脱。

  晚上7时45分到8时之间,被告非礼另一名空姐。那名29岁空姐当时弯下身体,教导一名搭客使用机舱录像娱乐管理系统,被告走过空姐身旁,伸出右手捏空姐右臀部,然后快步走开。空姐不甘心遭非礼,便向上司报告,导致被告被捕。

  被告原本不认罪,案件原定前天开始审讯,但被告改变主意认罪。他的律师昨天代表他向法官求情时说,被告当时喝了些酒,有点醉意,失去自制力,才会做出那样的事。

  律师说,对被告来说,他捏空姐臀部,是一种友善的表示,他并没有想到后果严重。被告抓住另一名空姐的臀部和肩膀,并不是要非礼空姐,被告当时喝醉了酒,他纯粹是抓住空姐的臀部和肩膀,就那么简单。敬请关注:中新华人世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