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公园净是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2:54 千龙新闻网


被“绑架”的卡通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热情的火烈鸟


  北京动物园

  可与动物亲密接触

  长颈鹿触手可及,斑马呼之欲出,火烈鸟呼扇着翅膀飘飞到你的眼前,也许长臂猿会走过来与你“亲密接触”一把……游客在五一期间逛动物园可近距离接触各种可爱的动物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昨天记者从北京动物园了解到,水禽湖改造是今年动物园改造亮点之一。改造后人们可以毫无遮拦地观赏各种野生动物。

  莲花池公园

  文化周上万人淘书

  昨天是黄金周第一天,到首届北京莲花池“五一文化周”淘书的市民比往日多出5倍,达到上万人之多,出现了火爆的“淘书”场面。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文化周总共有180多家厂商参加,满足了家住南城的市民在假日期间对文化的需求。在前不久结束的地坛公园书市带动下,莲花池公园刚进入黄金周就出现了火爆场面。

  民俗博物馆

  展示传统民间工艺

  “享誉百年的哈氏现掌门人哈亦奇制作的京味风筝、费宝龄据曹雪芹笔下《南鹞北鸢考工志》修得正果的曹氏风筝、蔡茂春制作的微型仿真风筝……”昨日起,为期5天的“北京民间艺术家交流大会”在北京民俗博物馆(东岳庙)举办,北京近百名民间艺术家现场向中外游客展示风筝、面塑、鬃人等传统民间工艺。

  北京游乐园

  卡通人物遭“绑架”

  昨天,北京游乐园成了欢乐的海洋,九辆装饰一新的豪华彩车和身着世界各民族节日盛装的300多名演员组成九个巡游方阵,在园内穿梭。在队尾,可爱的卡通人成了人们“绑架”的对象——留影拍照。在北京游乐园,许多游艺项目前都排成了百米长队,虽然有的队伍都排上了桥,可欢乐的人们依旧井然有序。

  百花山风景区

  唱起了春天的歌声

  昨天,门头沟百花山风景区迎来了五一黄金周的第一批客人。春天的百花山是美丽的、安静的,在不同海拔上生长着不同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粉的。登山的人们在挥汗之余,踏着春天的步伐,呼吸着百花山新鲜的氧气,还时不时喊一下山,来唱起春天的歌声。五一黄金周期间,来百花山景区的游客将享受门票八折的优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