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歌厅小姐不想再卖淫出逃坠楼 摔倒造成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2:02 重庆晨报
  躺在病床上的小艳一想到自己有可能会就这样躺上一辈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本报讯(周睿何熠)歌厅小姐不想再卖淫,冒险从宾馆二楼窗户跳下楼,不慎当场摔倒在地,其脊椎粉碎性骨折。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治疗,天府宾馆的老板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入窝

  小艳(化名)讲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经历。今年2月14日上午,在南纪门劳务市场,一女子以找宾馆歌厅服务人员的名义把她带到位于北碚代家沟的天府宾馆,一到宾馆,小艳才知道这里面所谓的服务人员都是做“业务”的。

  “当时我想走,但是老板不让!”小艳说,在老板的威胁、利诱和劝说下,她开始从事色情服务,宾馆的女老板收钱,然后和她四六分成。

  逃离

  “3月29日凌晨3时,在老板的指使下我做完一个业务,然后我就开始准备出逃。”小艳说,此前,虽然她多次提出走人,但因老板扣着她的200多元钱不放而作罢。

  当日凌晨,小艳做完事后,悄悄拿走客人一个手机,随后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因为底楼有老板请的值班人员,所以我就只能从二楼的窗户走。”小艳说,她用被单结成绳,准备从二楼直接下,但是一不留神,小艳从二楼摔下,当时就瘫倒。

  文星派出所的民警到达现场后,当即叫老板把她送到了医院,“当日凌晨,民警在宾馆的楼上带走了一个嫖客。”昨日下午,文星派出所的赵所长说,第二天,他们还抓住了那个和小艳发生性关系的胡姓男子。

  说法

  昨日,天府宾馆的女老板喻春兰说,小艳是她这里来打扫清洁卫生和放歌碟的,她不知道这些服务员和别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而小艳是她请的一个帮手,在南纪门招过来的。

  文星派出所的赵所长说,目前,宾馆女老板喻春兰正在接受调查,且已被监视居住。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姐+坠楼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