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轮客轮长寿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2:03 重庆晨报

  截至昨天23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施救仍在进行中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戴宇)昨晚8时许,长寿扇沱码头附近,凤石301号油轮与冠忠3号客轮相撞。

  据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他正在江对面钓鱼,只听“轰”的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发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一辆油轮与客轮撞在了一起。客轮上的人正在大声呼救。

  冠忠客轮公司洪书记介绍:冠忠3号当时装载了40多名乘客,发生碰撞后,有关部门即时进行施救,截至记者昨晚23:07发稿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施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线索提供人刘先生,奖励30元)

  长假两起海损事故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戴军)昨日,市海损部门通报了五一期间的两起海事事故:一船触礁,一船翻沉,两人失踪。海事局要求江上船只加强安全检查。

  5月2日19:40,万州籍船舶嵘华轮运载煤980吨下驶至三角渍为大梁处触礁,船舶前舱被礁石划坏进水,海巡31208号和31414号携带潜水泵赶到,排除险情。5月3日,泸州籍船泸州2号拖轮拖着3个机驳船载煤900吨由合江至湖南,下行到巴南虾子梁,其中一驳船泸州4-010突然翻沉,造成两人失踪。

  目前,两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