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妪十三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2: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李娜记者孙恒志)昨日17时10分许,一对母子从13层高楼跳下,当场死亡。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5月8日17时37分,本报记者接读者反映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陕西省电力公司家属院,门外已被过路人围得严严实实。隔着栅栏,记者看到地上躺着一位老太太,距离不远处,躺着一中年男子。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在此路过的胡老太太讲,她和朋友从此路过,只见一老太太从阳台上直坠下来,她忙喊:“一个女的跳楼了。”接着又听见“砰”一声,又一人落地。

  据附近开车的一位李姓司机讲,他们听到“砰砰”两响声后,赶过去只见两人已躺在地面不省人世。随后拨打了110报警、120求救。大约10分钟后,长乐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120急救车也随之赶来。

  该家属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太太说,死者谢老太已77岁,和二儿子谢某住在一起。老太太身体多病,还拄着双拐,行动不方便。当日15时许,谢老太太还和她们一群老人在花坛边闲聊,16时20分才回家的。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