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的牡丹“骗”了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55 山西晚报

  本报5月8日热线消息(记者陈俊琦马继玲)休五一长假,观富贵牡丹。太原市永祚寺、晋祠公园、迎泽公园三处景区黄金周推出牡丹展。众多市民乘兴而去,却失望而归。

  刘女士在5月5日来到永祚寺,买了20元钱的门票入园观赏,却只见到寥寥几朵牡丹。花期较早的紫薇牡丹早已是只见枝叶不见花。园中最为有名的紫霞仙子凋谢大半,只有一些极为普遍的大、小胡红在开放,花瓣也已开始回卷。刘女士本以为永祚寺大规模推出牡丹艺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术展,一定是百花争奇斗艳,没想到花朵凋谢得如此让人沮丧,她觉得这20元门票花得挺冤。

  免费游览的迎泽公园在黄金周也辟出专区收费展出牡丹,不少游客在花费3元钱参观后都表示大失所望。晋祠公园的牡丹虽然是免费参观,但游客也反映花开难尽如人意。

  按照惯例,立夏(今年5月5日)应是太原牡丹花开的旺季,今年却为何如此令人失望,专业人士指出,由于自然原因,今年高温期提前来临,牡丹的花期也相应提前了一个星期,牡丹花花期可持续近10天,到了5月5日、6日,牡丹花的大多品种花期已过。

  多位市民来电反映,令他们难以理解的是,既然今年牡丹花期提前,“五一”黄金周期间已到尾声,为何展出单位仍收费展出?

  (山西晚报)

  山西日报,转载或镜像请先与我们取得联系,谢谢!

  繁简通软件由北京东方之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大汉网络技术支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