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一摩托撞人逃跑 伤者在马路上被拖行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03 新华网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8日下午2点45分,一辆涉嫌车牌为琼C·AD8X3的红色铃木王摩托车,在海口市海秀路 “东北人”门口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刘道平撞伤。受伤男子紧紧拽住摩托车,结果被肇事摩托车在地上拖了上百米。两名途 经此地的青年王超、彭志见状追击肇事摩托车。连追数条街,王超摔伤。肇事摩托车逃脱。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伤者是江淮酒店的员工刘道平。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男子(刘道平)被琼C·AD8X3摩托车从背后撞倒后, 摩托车司机停了一下,说了几句话,发动车就要跑。刘道平双手抓住摩托车后座,连声喊“抓住他,抓住他”。附近群众赶紧 跑到前面拦截。肇事摩托车把男子在地上拖了上百米远。男子实在受不住了只得放手。肇事摩托车逃跑时,有两个男子驾驶摩 托车追赶。

  追赶肇事摩托车的其中一名见义勇为者,回到事故现场时,他的右胳膊和右腿部摔得血淋淋的,裤子都被扯破了。记 者问了很久,他才说他的名字叫“王超”。他说,当时他看到摩托车将一个男子拖在地上,还以为发生了抢劫,就开着自己的 摩托车进行追赶,还有另一个男子也跟他一起驾驶摩托车追赶。他们两人一直从华海路追到龙昆南路、正义路、南沙路、面前 坡。逃跑者驾驶的摩托车速度太快。追到面前坡时,王超的摩托车摔了一跤,他被摔伤了。等他们再追赶时,那辆铃木王摩托 车已经不见了。记者了解得知,另一个见义勇为者是威龙电脑公司员工彭志。

  记者随后赶到海医附院骨科见到了受伤的刘道平,他的右臂骨折。刘道平说,那辆摩托车撞到他后,一看他不行了就 想跑,他不让他跑就抓住了摩托车,摩托车将他拖在地上拖了很远,他实在受不了了只得松手。

  交警希望广大市民举报肇事摩托车。(余家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