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我们说声"妈妈节日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3:2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孟郊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着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毫无条件地用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让你肆意索取、享用,却从不需你任何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母亲,也许平凡,也许杰出,也许目不识丁、也许知识渊博,但每个母亲都是一样无私、宽容地爱着她的孩子,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地给予、呵护、疼爱,让孩子无忧无虑地长大……

  5月9日是母亲节了,你想送妈妈什么礼物,鲜花还是保健品?你知道妈妈最想得到的礼物是什么,是一桌你亲手烧制的菜肴还是一声轻轻的问候?

  如果你还是个学生,那么一张好的成绩单就是最好的礼物;如果你是出外的游子,打个电话回家吧!让妈妈听听你的声音就足够了;如果你在妈妈的身边,那么好好珍惜这一天,买一束康乃馨,带妈妈逛逛街,让妈妈在今天做一个最快乐的母亲。

  世上只有妈妈好。无论是嗷嗷待哺的婴儿,还是驰骋沙场的将军,都可以在母亲的怀抱里动情哭泣。的确,没有任何人能替代母亲的位置。母亲对儿女的爱是博大精深的。没有任何物质,能回报母亲的恩情。当问及一位辛勤的母亲希望自己的儿女为她做点什么的时候,她只轻轻地说了一句:“只要他(她)永远爱我!”

  母亲,世界最生动的字眼。母爱,世上最无私的爱恋。拥有了这份爱,没有任何困难我们不能克服,没有任何高峰不能攀登。

  今天,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让我们对天下所有的妈妈道一句:“妈妈,祝您节日快乐。谢谢您,愿您永远健康快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