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9岁清洁工掉进南渡江生死未卜 数十人紧急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06 新华网

  

  5月8日,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新农贸市场一名69岁的清洁工不幸掉进南渡江中,龙光村委会组织50多人赶到事 发江段展开紧急搜救行动……

  清洁工失足落水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5月8日中午11时许,龙塘镇新农贸市场清洁工胡廷敬驾驶手扶拖拉机运载垃圾到垃圾站处理 后,归途中经过南渡江大坝洗车时不幸掉入江中。

  据龙塘镇大力村的周姓渔民介绍,当时他在江面上撒网,看到胡廷敬驾车到达大坝第一道闸门坝段时,停车打水清洗 手扶拖拉机。不久,周突然看到有人从江水里伸手出水面像是在挣扎,随后再没有看到人影,胡廷敬也不见了,这时周知道有 人落水了,于是大声叫喊救人。

  据了解,胡廷敬今年69岁,龙塘镇龙光村委会玉璜村人,是龙塘新农贸市场聘请的清洁工。

  搜救行动紧急展开

  清洁工胡廷敬落水的消息传开后,龙光村等50多名村民和龙塘镇委镇政府的干部赶来搜救。

  大坝工作人员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大坝上游的江水没有溢过大坝,水深有10米左右,胡廷敬落水处恰恰是倒数第 一个闸门,当时闸门大开,水流湍急。事发后,按照胡廷敬家属的要求,他们将闸门关小,希望胡廷敬浮出水面。

  大坝工作人员及经验丰富的渔民一致认为,胡廷敬被漩涡卷过闸门在大坝下游出现的可能性极大。截至记者发稿时, 胡廷敬仍下落不明。

  大坝上险象环生

  记者当日在采访时发现,不少行人冒险经过大坝,险象环生。

  为了搜救落水的胡廷敬,大坝工作人员将闸门关小,大坝坝面溢流。记者看到大坝上有一块醒目的警示牌,上面写着 :“危险!坝面溢流时,禁止一切人员与车辆通行。”然而不少行人和车辆毫无顾忌地经过大坝,令人担忧。(完)(记者王 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