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学子热捧徒步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25 新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寒冰 记者李宏宽)“贯通杯”亲近自然万人徒步大赛不仅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也成为高校学子热捧的项目。黑龙江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等纷纷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徒步大赛主办单位本报编辑部、贯通广场也将组织各自单位员工参赛,并作为志愿者为参赛人员提供服务。主办单位员工不计成绩、不拿奖品。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个人报名地址:哈尔滨地段街123号贯通购物广场一楼;报名电话:5392600084677022报名时间:每天早9:00至晚8:00。(个人须持身份证)

  团体报名地址:哈尔滨友谊路399号报业大厦11楼;报名电话:84891100;报名时间:每天早8:30至下午5:30。(团体报名须20人以上,持单位介绍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