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劳务市场设立民工服务中心,民工到民工市场找兼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4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为更好地服务进城务工人员就业,昨天,市总工会在安德门民工劳务市场设立了“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同时推出的300多个岗位,引来不少民工前来咨询。而在找工作的民工中,有不少是来找兼职的。

  今年43岁的扬州人老贾“车钳铣刨”的活儿都会做,现在南京某企业工作,月薪1200元。昨天,他来到市总工会的服务窗口填了表格。“总工会办的,务工消息肯定灵通可靠。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我想找一个晚上和双休日的兼职,多挣些钱。”

  来自泗洪的老娄今年50岁了,现在在一个企业做管理工作,“我是共产党员,还会干电工、车工、钳工,月薪有个500元就可以了。”“做兼职吃得消吗?”“干惯了,能行的。我才50岁,正是干的时候”。记者发稿前打电话询问时,新街口一家娱乐场已同意娄先生明天去面试了。

  市总工会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一天下来,前来询问第二职业的民工占到近10%。“像他们这样有技术和特长的民工,找兼职比较容易,因为他们生存不愁,在找兼职时不太苛求收入,只希望多一点机会。比如,做销售的来宁务工人员来找兼职的就比较多。”一位卖手机的民工说,“我卖手机,还想找个推销保险或是推销长途电话卡的兼职。反正都是跑一趟,一个包里多装几样东西,成功的机会多啊。”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