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媒体竞展“绿色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杜邦杯”环境新闻奖开始评选

  昨日,云南省环保局向我省各地、州、市新闻单位公开征集有关环境保护与治理的优秀新闻作品,参加全国第七届“杜邦杯”环境新闻奖的角逐。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了解,由国家环保总局主办、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杜邦杯”环境好新闻评选活动从1997年开始,至今已评选出了500篇(幅)获奖作品,并正式出版了6册《杜邦杯环境好新闻获奖作品集》。

  第七届“杜邦杯”环境好新闻评选活动,分文字类、广播电视类及摄影类3个类别分别评选出130件获奖作品。其中,文字类80件,广播电视类30件,摄影类20件。另外,本届评选活动共设5个组织奖。

  云南省准备参评的文字类、广播电视类作品即日起就可由各地、州、市环保局或者各新闻单位统一报送云南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作品总数不超过3篇,截止日期为2004年6月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邮寄时请注明“环境好新闻评选”字样。摄影类作品由各新闻单位或者个人直接报送第七届“杜邦杯”环境好新闻评选办公室。作品总数不限,截止日期为2004年7月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宋蕾(滇池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