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 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57 新民晚报

  空壳书报亭上午8时25分:家住瑞金南路333弄的楼先生来电反映,在瑞金南路瞿溪路口有一空壳书报亭停放半年多,无人经营,晚上有的过路人干脆就在那里“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

  啤酒里有垃圾上午8时35分:家住国货路南京街71弄丁女士来电反映,他们进了一箱“上海”牌啤酒,发现其中3瓶有垃圾,向厂家反映多次,没有结果。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送货出错还拖沓上午9时:家住凌兆新村的谭女士来电反映,5月6日下午,麦考琳国际邮购有限公司上门送货,她以为是女儿订的货就付了钱,后女儿回家称没有订过,再看包裹上的地址发现有错,打电话给“麦考琳”,对方叫他们在家等,可直到现在没人来解决。

  (本报记者王新华整理)

  泥土洒落马路昨天21时12分:宋先生反映:一辆载着泥土的大卡车行驶至剑河路可乐路时,由于挡板松动,泥土一路洒了500米左右,弄得马路一片狼藉。

  药片无处可放昨天21时49分:邬先生反映:上海信谊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信法丁法莫替丁片”将说明书印在了盒子的内壁,查看时必须拆开盒子,虽然节约了纸张,环保了,但盒中的3版药便无处可放。

  捕杀贩卖青蛙昨天22时05分:柯先生反映:奉贤区金汇镇齐金路集贸市场内,有五六个摊位贩卖禁止捕杀贩卖的青蛙,他们还为购买者当场活杀剥皮,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本报记者陈浩王勤俭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