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母亲节为妈妈征婚:望有爱心男人呵护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10 温州新闻网

  “希望有一个有爱心的男人,给予母亲呵护”

  昨日是母亲节,供职于南京某医院的吴小姐,手捧一束康乃馨,来到了“幸福人生”婚介所,为自己辛苦多年的母亲征婚。吴小姐告诉在场的人,她想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时刻,以这样的方式给母亲一个惊喜。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吴小姐告诉记者,她的父亲在10年前因工伤去世了,留下了她们母女三人。当时,她的母亲工资仅400元钱,带着她和妹妹,生活的担子很重。吴小姐说,母亲把我们抚养这么大,其中很多的辛酸,直到现在自己长大了,才深深的懂得。

  问起她对母亲最感动的事,吴小姐近乎哽咽地说道:“让我和妹妹感动的事太多太多了,以前家里没有用上管道煤气,烧的是煤气包,自己家住在6楼,每次换煤气都是母亲一个人扛上楼的;每逢家里的灯泡坏了都是母亲爬上爬下地换灯泡;而压在母亲肩上的生活重担远不止这些,在单位里母亲是一个非常认真的职员,每天上班已经很累了,可是回到家既要整理所有的家务,还要辅导我们姐妹的功课,母亲也是一个非常贤惠、孝顺的女人,我奶奶说她作为媳妇,比亲生的女儿都孝顺。

  吴小姐告诉记者,母亲用她柔弱的身体担负起家中所有的一切,同时也潜移默化地感染了她和妹妹,记得有一次母亲身体不舒服,本来说好是要陪去医院检查的,但是单位里临时有事,没办法只好到单位里去,后来由的同事代替陪妈妈去医院,从医院到家只有5分钟的路程,但是妈妈却足足地走了半个小时,因为们家住在6楼,妈妈上楼的时候几乎都是爬上去的,晚上我和妹妹一起抱着妈妈哭,妈妈却笑着对我们说:没事,没事,妈妈很好!从那时起我便产生了希望母亲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人的想法。吴小姐说:“我觉得妈妈太辛苦了,她用最宝贵的10年换来我和妹妹的成长,人生苦短能有几个10年呢,我和妹妹都已经大了,我们会照顾自己,希望她有一个有爱心的男人,给予母亲呵护,为她撑起一片天!”吴小姐说到这时,眼里闪着泪花想借此呼吁:希望天下所有的子女都能理解和支持自己的父母,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一个父母都无私地为自己的儿女,而作为儿女也应该好好地孝顺自己的父母,给他们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本报记者 王永刚 实习生 赵玲玲(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