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设美丽家园 2005年底绿色公园将点缀山东各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5月10日电(记者苏万明)记者从山东省建设厅园林协会获悉,到2005年底,山东省所有县城都将设有公园,到2007年,全省一半城市园林建设要达到国家标准。

  在近日召开的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会议上,山东省副省长赵克志要求,到2005年底,全省城市中心区和县城的绿化目标分别是:设区城市中心区人均公共绿地面积4平方米以上,彻底缓解城市中心区的环境压力;全省所有县城都要设有公园,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2平方米以上。另外,到2005年,山东省城市规划建成区绿地率将达到32%以上,绿化覆盖率达到38%以上,城市人口的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8.8平方米以上。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山东省计划利用三年左右时间,使一半城市达到国家园林标准;胶东半岛城市群内的设市城市三年内全部达到省级园林城市标准;同时,加大县城的园林城市创建活动力度,尽快实现较快增长。

  据介绍,近年来,山东省加大了城市绿化建设力度,去年全省48个城市绿化建设完成投资13亿元以上,新增绿地3000余公顷,是近几年来增长最快的一年。目前山东省还有21个县城未设公园,而济南、青岛、威海、荣成等城市已获国家级园林城市称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