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货逃费钻小区

  读者周先生来电:广州棠下小区棠德南路每晚11时后常有外地大货车为逃避收费驶进小区里的窄小马路,车声、喇叭声彻夜轰响。

  老伯马路造险情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昨天下午3时多,一老伯手持拐杖翻过马路护栏,在番禺迎宾路路中前行,行过十来米时,拐杖突然被急驶而过的小车撞飞,撞飞的拐杖击中了另一辆货车,幸好未伤人,看得让人心惊。(郑乾东)

  电锯声吵八个钟

  昨天上午8时许,广州西关逢源西三巷一座民居危楼拆建,响起一阵比一阵尖锐的电锯声,持续了七八个小时,而该楼才刚刚兴建。(敏强)

  标价结账不相同

  昨天下午4时许,一名阿伯在广州龙津东路某商场买了一箱标价为8.50元的椰子饼,结账时发现票据上收费9.90元,阿伯要求退回1.40元,收款员说升价了,她没多收。阿伯指责商场欺骗顾客,主管知悉后连声向阿伯道歉,并退还1.40元。(范贯明)

  小事不让堵车行

  昨天下午5时15分,在广州一德路一辆1×4路公交车与同向行驶的的士轻微碰撞,两司机将车停在路中激烈争吵,致使该路塞车达半小时。路人报警,交警赶到责令双方将车靠边处理交通才恢复正常。(法林)

  乞者坐躺无人管

  读者陈伯来电:昨天早上,他乘地铁在广州海珠广场站B3出口处,看到6名乞丐正在乞讨,或坐或躺,虽然影响市容,但无一人上前干涉。

  买了一只激素鸡

  胡小姐来电反映:昨天早上,她在广州建设三马路肉菜市场从一走鬼手上买了一只“土鸡”,回家杀鸡发现,鸡内脏发黄,明显是一只激素鸡。马上回去找走鬼,却已不见人影。

  守住沙井赚小费

  读者何先生来电:广州新港中路珠影餐厅前10米处,有一个沙井盖几个月前被盗,井内堆积了许多垃圾,洞口半遮半掩,小汽车路过一不小心就陷下坑洞。马路两旁有人守候,看到小车上不来就去抬车,并向车主索小费。

  (丁政 陈雯 整理)(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