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影视双节昨天宣布国际评委和参赛节目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05 新华网

  众所瞩目的第十届上海电视节、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电视节将推出9大活动,电影节推出8大活动,并宣布了两节国际评委名单和参赛节目名单,介绍了本届电视节和电影节特点和规模。

  定于6月5日至9日举行的第十届上海电视节,将有9项大型活动:盛大的欢迎宴会、隆重的开幕式、“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览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会、国际广播影视技术研讨会、“白玉兰”国际电视论坛、“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和闭幕庆典酒会。此外,还有不少各类专题活动。参加各项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已达35个,预计参与公司将超过1000家。

  6月5日至13日同时举行的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有8项大型活动:盛大的欢迎宴会、隆重的开幕式、“金爵”

  奖国际影片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电影展映、“金爵”奖国际电影论坛、“金爵”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闭幕庆典酒会。电影节期间还将有英国电影展、新西兰电影展、北欧电影展、爱尔兰电影展和西班牙电影展等5个特别影展。到目前为止,参加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已达51个。(记者/俞亮鑫李菁):(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