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米茄”藏鞋中还是“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0:17 半岛晨报

  原是服务生顺手牵羊

  晨报讯 (秦四海 周言 记者柏昊) 为怕名表被盗,一男子在洗浴时将手表藏在鞋中,没想到还是被盗了。

  5月9日晚7时许,大连市香炉礁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的报案称:该人当天晚上与几个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朋友到香炉礁附近一洗浴中心洗澡,在洗澡过程中,发现藏在鞋中的手表不翼而飞。

  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经分析,接触该鞋的人范围不大,只能是该洗浴中心的服务人员。于是民警们将该洗浴中心的服务人员全部传唤到派出所进行审查。

  在审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有一个名叫刘波的服务员神色紧张,在回答民警的提问时前言不搭后语,民警遂加大对该人的审查力度,犯罪嫌疑人刘波最终低下了头,承认利用给客人擦皮鞋的时机,发现鞋里的“欧米茄”手表,于是见财起意,将该客人的手表占为己有的犯罪事实。

  浴客价值万余元的手表完璧归赵。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