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咬人的大黄狗终于被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2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程鑫通讯员梁昊学霆毛凯)5月8日连伤10多人的大黄狗在众人围追堵截下,最终还是逃脱了。这两天,警方一直在密切关注其下落。昨天上午,当这条大黄狗在江东北路某电缆厂现身时,被闻讯而来的民警当场打死。

  昨天上午9点左右,江东北路某电缆厂一职工从外面步行回到厂区,厂里的同事发现一条大黄狗不声不响地尾随其后,便喊叫起来。大黄狗受到惊吓,到处乱窜,最后钻进了一个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角落里。联想到两天前报纸上刊登的恶狗咬人事件,职工们猜想这条狗可能就是那天逃脱的大黄狗,于是拨打“110”报警。

  民警很快赶来,借助塑料水管做了一个简易套索,套住了大黄狗的脖子,并用木棍将其击毙。

  民警随后通知了几天前遭狗咬的受害人程某前来指认。程某一眼就认出了被击毙的黄狗正是将自己咬伤的那条狗。目前,警方已将死狗交由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处理。

  新闻附件

  4月狂犬病死亡数高

  据新华社电卫生部昨天公布了4月份全国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狂犬病死亡数和病死率均占先。报告死亡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狂犬病、肺结核、乙型肝炎、艾滋病、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病死率居前五位的病种为:狂犬病、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艾滋病、新生性破伤风、流行性脑脊髓膜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