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德福安悲惨一幕 砰3兄弟瞬间成“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珺见习记者张学得)9日晚8时许,“砰”的一声巨响,3名在车库内聊天的建筑工人,被突然蹿出的火苗烧伤,瞬间变成了火人。伤者连夜被送往省协和医院烧伤科救治。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协和医院病房。一名年轻女子蹲在门边,脸上满是泪痕。她告诉记者,3名伤者是亲兄弟王金祥(27岁)、王金锋和表弟王吓治,福清东张镇人。她是王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金锋的妻子,结婚两年多,有一个两岁的孩子。在隔离病房内,王金锋和王吓治全身缠满白色纱布,插着呼吸机,毫无知觉。王金祥面部和四肢被烧伤,但内脏没有大的问题,神智比较清楚。

  据王金祥介绍,他们3人都是元健装饰公司的临时工,在宁德福安闽东医院装修员工宿舍。5月9日晚上8时许,兄弟3人和另外几个工友在该医院车库里聊天,车库用布隔成两部分,他们在外面,里面放着空油漆桶和橡胶水等装修材料。突然“砰”的一声,兄弟3人全身随即着火,瞬间变成火人。情急之下,他在地上滚了几滚,两个弟弟往外跑想去找水,刚跑几步就倒在地上滚了起来。随后他就晕了过去。

  记者问他聊天时大家有没有抽烟时,王金祥说记不清楚了。他说,他从事装修工作已经七八年了,从来没有听说过油漆爆炸的事故。

  据协和医院烧伤科楼副主任介绍,王金祥烧伤面积15%,王吓治和王金锋的烧伤面积分别是93%和92%。两人都吸入大量有毒气体,呼吸道等器官受到损害。

  据了解,3人被送进医院后,元健装饰公司的一名项目经理到医院缴纳了5000元的医疗费用后就离开了。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这起事故。

  作者:刘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