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心旅行社”果然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2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姜雪松

  “市民放心旅行社”经受住了“五一”黄金周旅游“井喷”的考验,近日,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刚刚荣获“市民放心旅行社”称号的哈市9家旅行社在黄金周期间实现了“零投诉”。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4月28日,本报推出的“黎华家具杯”“市民放心旅行社”有奖问卷调查活动结果揭晓,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哈尔滨华运国际旅行社、黑龙江天马国际旅行社、黑龙江省海外旅游总公司、哈尔滨北国春秋旅行社、哈尔滨观光国际旅行社、哈尔滨报达国际旅行社、哈尔滨蓝太阳商务旅行社、亚布力国际旅行社等9家旅行社受到市民好评,荣膺“市民放心旅行社”称号。

  这一活动正值“五一”黄金周到来之际,受到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好评,许多游客还把这次活动作为自己出游的重要参考。市民赵先生对自己的“五一”出游很满意,“我‘五一’去了一趟云南,特意选了一家‘市民放心旅行社’,整个游程非常称心,丝毫没有感觉到人多带来的不便。”

  “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到一起游客的投拆。”哈尔滨蓝太阳商务旅行社总经理曲华说:“‘五一’期间,过热的旅游大潮为服务带来了许多变数,我们宁肯赔钱,也要让游客满意。因为‘市民放心旅行社’不但是荣誉,更意味着责任,我们代表着哈尔滨旅游界的形象。”

  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执行总经理黄永强表示,“市民放心旅行社”问卷调查活动架起了游客与优秀旅行社实现对接的平台,希望这项活动能继续搞下去,为市民出游搭起一个放心便捷的“绿色通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