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终于找到50码运动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41 沈阳今报

  记者郑希雪

  新闻闪回:今年14岁的唐朕,身

  高2.1米,大脚要穿50码的鞋。但是,唐爷爷走遍沈城也没买到唐朕穿的50码运动鞋。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报讯 昨天,众多市民和商家拨打今报热线电话,为唐爷爷献计献策。

  联营公司鞋帽部的姚先生称,商场里现在有50码的运动鞋。但并不是唐爷爷所要的胶皮底、帆布面、矮帮儿运动鞋。这种鞋因其销量不大,现在很少生产。如果唐朕需要其他鞋,可以到联营来购买。

  中兴商场鞋帽部的丁先生陪同唐爷爷在商场的大号鞋专区里挑选。虽然唐爷爷在这里找到所需要的同款运动鞋,但是这鞋最大才48码。

  为了让唐爷爷买到合适的鞋,丁先生将所需鞋款式、大小等相关情况详细记录,表示马上同鞋厂联系,为唐朕定做一双合脚的运动鞋,还可以解决其日后脚长买鞋不便的困难。

  各大商家帮着唐爷爷找鞋,热线读者们也没闲着,一个个翻箱倒柜,帮着想辙。

  张先生说,家里有两双54码旅游鞋,是当初给外国人定做的,可以送给唐爷爷。虽然现在唐朕穿着有点儿大,估计过段时间脚再长一些穿着就正好了。

  苏先生说,家里有一双出口俄罗斯时留下的50码旅游鞋。

  沈阳春天的一名业户说,自己店销售老款篮球鞋,类似旅游鞋的样式。虽然不太适合唐朕运动时穿,但平时穿还是很合适的。

  在太原街夜市摆摊儿的彭先生表示,自己店里也有合适的旅游鞋。

  王女士说,她儿子的脚也很大,她在北京给儿子选鞋时,就瞧见过唐朕所需的运动鞋。

  王先生翻箱倒柜后,终于找到了一双与唐朕所需一模一样的50码运动鞋,虽然鞋子不是新的,但穿着很舒服。

  当唐爷爷听说有这么多人帮他找鞋时,非常感动,他希望尽早能将孙子需要的鞋邮到孙子手里,让孙子早日穿上适合的运动鞋。

  《好愁!满城买不到50码巨人鞋》接续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