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沉迷网络游戏 父母无奈请来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11日电(记者海明威)一纸求救信送到网络游戏代理商手中,产品经理带着技术人员上门欲删掉沉迷游戏少年的帐号,最后,孩子和家长达成妥协,只在固定时间玩游戏才作罢。这是10日发生在成都市某家庭的一幕。

  据某网络游戏的全国代理商——成都市欢乐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宇介绍,9日,他接到当地媒体转交的一对夫妇写来的求救信,大体内容是其15岁的儿子在家中沉迷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于网络游戏,一年来学习成绩直线下降,父母劝阻无用,还曾发生过逃学去网吧打游戏的事件,无奈,该夫妇遂希望代理商取消其孩子的游戏帐号。

  这是王宇第一次收到这种求救信,他感到十分遗憾,便于10日下午携技术人员前往该夫妇家中,欲删掉少年的游戏帐号,并在电脑的IT端口安装程序,限制其访问该游戏网站。

  在少年家中,王宇与这对夫妇先对该少年做了耐心的说服和教育,最后,该少年与父母达成了妥协,如果保留其帐号,他保证以后每天晚上只在8点至9点半这个时段玩游戏,若是反悔,则立即删其帐号。据悉,孩子、父母、代理商三方还签订了书面承诺。

  据王宇介绍,商家经营网络游戏既要重视经济利益,更要重视社会利益,出现未成年人沉迷于网络游戏现象不应是发展网络游戏的初衷。

  王宇还介绍,在韩国,网络游戏就进行了玩耍者年龄分级,未成年人使用身份证号在特定时间内无法登陆,并在玩耍时会受到各种限制,而在我国,他还未听说有这种系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