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想帮爱人找份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01 生活报

  孔庆玲犹豫了三个月才打进帮办热线,她说知道“王帮办工作室”很忙,怕自己的一点儿小事给“工作室”添麻烦:她想给爱人找份活。

  令人想不到的是,一年多来,孔庆玲天天都“听”《生活报》。孔庆玲说,2002年她得了青光眼,手术后两眼失明,成了一级残疾。眼睛好的时候,孔庆玲就十分喜欢《生活报》。失明后看不了报,就让儿子写完作业后给她读,有时儿子忙,孔庆玲就让爱人读。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孔庆玲的爱人张德富今年43岁,身体好。1992年下岗以来干过力工、水暖等活。这两年,孔庆玲有病,爱人基本上就出不去了,在家照顾她。孔庆玲说,一家人要生活,儿子要上学,总这样也不行啊。她想通过《王帮办工作室》给爱人找份活,给食堂做饭或者当更夫、装卸工都行。爱人上班后,她会学着自己照料自己,尽量不拖爱人的后腿,尽量让这个家恢复她病前的样子,这样她也就能安心了。

  如果哪位好心人能帮助他们一家人,可打电话:57678149,找孔庆玲。(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