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长洒泪感谢救助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17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闻礼莉)本报昨天报道了哈师大学生在校园内马葫芦溺水身亡的消息后,很多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谴责有关部门管理上的疏忽。10日上午,遇难学生家长来到案发现场向参与救助的人表示感谢。

  10日上午,记者看到在哈师大学生袁某溺水马葫芦的附近,袁某的许多同学流着眼泪站在那里。现场的张小龙、张立鹏等同学告诉记者,袁某掉入马葫芦后,旁边家属楼临街的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几家门市有人立即来到现场帮忙救人,袁某的同学张立鹏跳下黑洞洞、臭气熏天的马葫芦救人。张立鹏介绍,马葫芦内臭水下面是化粪池,他跳进马葫芦后凭感觉在污水中摸索到躺在化粪池中的袁某,众人一起将掉入马葫芦近30分钟的袁某拖上来。

  大家抬着袁某来到距离现场不到50米的哈师大医院,值班医生出来后在门口就地抢救,十几分钟后袁某仍毫无声息。接着校医向“120”求救,随后学校汽车载着袁某向市内驶去,途中与“120”救护车相遇,医护人员一面抢救一面给袁某做心电,第一次仪器显示袁某心跳微弱,第二次检查袁某的心脏已停止跳动。送到武警医院时,医生说袁已经死亡。

  10日上午在案发现场,记者看到面容憔悴的袁某父亲,巨大的打击使他痛苦万分。他走进家属楼临街店铺,向参与救助他儿子的人们表示谢意,泪水一直挂在脸上。记者随后发现,在袁某遇害地前后不到200米的路边,还有8个敞口马葫芦,附近也没有任何警示牌和拦阻设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