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昨晨跳龙门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5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晨,一女子从昆明西山龙门跳下,当即死亡。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碧鸡派出所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上午11点半,记者赶到龙门下的三清阁售票处时,一工作人员称,那女子是在早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晨7点多钟跳下去的,落在龙门下面的千步岩。记者了解到,昨日早晨7点半公园一开门,那女子就买票上了龙门,当时没有其他游人。正在扫地的两名清洁工看到,那女子手提两个包往龙门天台方向走去。当两名清洁工人来到龙门天台时,只见地上放着那两个包,人却已经不见了。情知不妙的两名清洁工人立即报了警。

  记者沿龙门下的小路来到千步岩,看到在草丛中仰躺着一女子,全身着灰色衣裤,已经当场死亡。碧鸡派出所的两位民警在草丛中找到了一只白色女式皮鞋。至中午12点40分,殡仪馆工作人员携装尸袋来到现场,并将尸体拉走。

  碧鸡派出所一负责人称,事件正在调查之中,不能透露死者的情况。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该女子来自贵州,现年40多岁。

  胡建芳 雷 鸣 张雅棋(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