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找“小姐”风流不成反被劫成半裸扔河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母心) 昨日凌晨,府南河九眼桥段的河床上,一名半裸男子坐在污泥里浑身哆嗦、气息微弱地连喊:“救命啊!哪个来拉我一把?”原来,该男子被一美女勾引后,风流不成却被劫去财物,最后还被刺伤丢进了府南河。

  昨日上午,记者在空军成都医院见到这名叫张东(化名)的男子,他的大腿、臀部有3处刀伤。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张东尴尬地称,他是外地人,两天前坐火车来到成都。前晚深夜11时左右,无所事事的张东在九眼桥一带闲逛,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走过来亲热地叫他“大哥”,并跟他搭讪。见眼前的女子颇有几分姿色,张东有些“动心”。几句话后,该女子便往张东身上靠,并问他要不要找个小姐“耍一盘”。鬼使神差,张东跟着那女子走进了一条小巷,七弯八拐后进了一个出租房。

  正当张东欲与那女子行苟且之事时,房门“砰”地一声被人踢开,屋外闯进4个大汉,冲上来就对张一顿拳打脚踢。张东被打翻在地,衣服鞋子也被人扒下,身上的1000余元现金悉数被人搜走。随着大汉一声“滚”,半裸的张东被人踢出了门。

  为讨回自己打工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张东鼓起勇气返回出租屋,哪知这回遭得更惨。在被这伙人暴打中,有人拿小刀在张东的大腿、臀部连刺3刀。随后,这伙人将张东抬起,丢进了府南河里。

  昨日凌晨,当张东坐在冰冷的河水中拼命呼救时,一名骑自行车路过的行人发现了他。随后,110、119、120先后赶到现场,将上身赤裸、裤子上还浸着鲜血的张东救上岸来。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