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校长涉奸淫幼女续:学生写日记记录其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33 温州新闻网

  本报福州5月11日电(记者陈强)要不是一位受害学生在日记中的描述被细心的女教师发现,福建三明市一农村小学校长奸淫多名未成年女生的行为可能还将持续下去。

  三明市三元区中村乡居阳小学校长郭俊彬涉嫌强奸女生,日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见5月11日本报报道)。由于有的学生、家长怕事,此案竟隐瞒了两年多时间。直到前不久,同校的一位女教师从学生交上来的日记中发现问题,才揭开了黑幕。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据三元区教育局介绍,今年4月23日,居阳小学一位语文老师,在学生日记中发现有人写校长叫女生到房间去的事。她便找来有关学生询问事情的经过,受害学生遂将校长叫她到房间,然后将裤子剥下,用红领巾蒙上眼睛实施奸淫的过程,向女教师和盘托出。

  这位女教师在震惊之余,很快把事情告诉了同事。趁校长不在,该校其他7位教师集体商量后,决定向中村学区领导汇报。学区领导经请示区教育局,责令该校校长郭俊彬停职检查。随后刑警介入调查。

  郭俊彬当初何以被任命为校长?三元区教育局负责人解释说,郭1991年从职业中专毕业后,曾在3个农村小学当过教师,教学水平不错,经学区考核,1998年担任校长职务。由于他的作案手段隐蔽,加上家长、学生没有投诉,所以学区一直没有察觉。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区教育局重视开展师德教育,曾专门下文“禁止男教师单独在宿舍约见女生,确需对女生进行辅导的,应在教室或办公室,开门开窗进行,并有其他的学生或老师在场”。但由于缺乏有效的监督,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