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两角话费摊主暴打女孩 并要求女孩赔偿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33 温州新闻网

  被打者只要求当众道歉,打人者却要求女孩赔偿损失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采访途经朝阳区大望桥时,看到在一报刊亭前围了不少人,记者上前一看,发现原来是该报刊亭的中年女摊主正在殴打一名年轻女孩。

  记者看到,那位中年女摊主双目圆睁,怒气冲天,抓住那个被打女孩的衣服,狠狠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扇了她三个耳光,女孩已经被打哭了,急着挣脱女摊主的双手,但那位女摊主好像还未解气,又从身后揪住女孩的头发,将女孩扎头发的发圈也扯了下来。当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看不过去了,纷纷指责女摊主,慑于众怒,女摊主停下了手。于是,女孩一边哭着一边用手机拨打了110。

  随后,朝阳区高碑店派出所两位民警来到事发现场。此时,女孩的左半边脸已经红肿,还留着几个清晰的手印。而面对警察的询问,女摊主气焰丝毫不减,一连几声说道:“谁见着我打人了?”这时,旁边一位戴着墨镜、推着自行车的老人站出来说道:“我看见了,她打了那女孩好几下,人家女孩根本没还手,她还追着打。”旁边好几个年轻人也都站出来说:“我们都看见了。”可当着警察的面,女摊主的丈夫竟指着这位老人骂道:“没你什么事!”现场一度陷入混乱,幸亏警察及时制止,控制了局面。

  记者经过询问了解到,被打女孩姓王,是江西人。当时她到报刊亭打电话,谁知打了两个电话都没打通,在她准备离开时,摊主说电脑记费了,得给钱。双方争执了几句。后来,女孩就给了男的一元钱,并要求按市话标准收钱,找给她两毛钱,但摊主不给,双方又争吵了起来。这时,女摊主在一旁看着挺生气,趁女孩刚一回身准备离开时,她从后面追上去就打。女孩的说法得到了旁边几位目击者的证实,据他们表示,女孩两次拨完电话根本还没说话就挂断了。

  起初,警察想调解,但没有成功。女孩说:“我只想让她当面给我道歉,保证以后不再打人就行了。”旁边围观的人,都觉得这样处理女孩太吃亏了,然而女摊主却并不买账,理直气壮地说:“我给你道歉也可以,你得赔偿我经济损失,你看围着这么多人,耽搁我多少生意?”

  最后,在调解未果的情况下,警察命两名摊主关了店门,将三人带到了高碑店派出所。截至发稿前,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事情还在继续处理。 陈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