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被蒙眼绑体的裸身少女趴上窗台呼救(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5:19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2日消息:昨日下午4时左右,福州马尾区上岐路一些过路行人发现,在上岐新村一座8层楼房里,有一个房间窗台上趴着一名裸体少女,双手被缚,眼部和嘴上贴着胶带纸,发出微弱的求救声。发现这一情况,立即有人报警。记者联系马尾警方,得到证实,的确有两名少女被困在504房内,警方已成功营救。

  首先发现该少女的是一位姓张的老依伯,张依伯发现呼救少女时,他正在查看自家店面的电表,时间大约为3时45分。“我听见微弱的‘叔叔,叔叔’的叫喊,但四周没看到什么人,抬头一看,就看到一个女孩子,光着身子趴在窗台防盗网上叫唤。”张依伯说。

  张依伯说,他已68岁,当时实在看不清上面发生了什么,于是他一边叫来侄子甫先生,一边通知了新村里的治安岗。

  甫先生成为第二个目击者,他告诉记者,女孩上身赤裸,只穿一条睡裤,嘴被胶带封着,但她靠防盗网上的钢筋条磨破胶带纸,才对楼下发出求救信号。“女孩子的眼睛被胶带纸贴着,当时她惊恐地东张西望,好像能看见东西,又好像看不见。”甫先生描述。
获救后的少女在警车上还惊恐未定
就在这楼上
  报警后至警察赶到的这段时间,又有不少行人发现了这名呼救少女,开始有人向女孩问话,有人问,你那是几号房,少女比出五个手指,问到屋里有几个人时,少女比出两个手指。

  昨日下午5时15分,警方对现场进行初步勘查并带出受困的两名少女,记者看到,两少女约二十来岁,脸上有红色的伤痕,手腕上细绳索的勒痕很深,两人下楼时两腿打战,行走不稳,不断地哭泣。

  据少女所在房间对门的房主说,两个女孩在前天下午才搬到这里,才住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她感到很吃惊。据了解,上岐新村就此一座楼房,平时有门卫把门,住户也不复杂,只有少数几户出租屋。

  记者打听到房东住处,但一直没等到房东,两少女身份未能确定。昨日下午6时,警方完成对现场的勘查离开大楼。据附近居民说,两少女是外地人,事发下午,有4名陌生男子从此楼离开,但警方均未证实这些说法。

  两名少女昨晚7时左右由警方带领离开马尾往福州方向。马尾警方表示,他们目前已对此案展开调查,但具体进展还不宜透露。

  作者:选稿:姚明绮

  (来源:海峡都市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