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门窗及店铺被砸 自筹业委会发起人遭"算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1: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卢伟丽)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邢台市合作小区的王宪忠老人家里连续遭袭:先是家里玻璃窗及防盗门被砸,紧接是儿子开的小饭店遭砸。这使得作为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发起人之一的王宪忠不得不停止了征集业主签名活动。一时间,“到底是谁发起了对王宪忠老人的袭击”成了小区业主们议论的焦点。

  据合作小区的居民们介绍,由于该小区的物业管理问题很多,在服务和收费上,居民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意见很大。作为小区业主的王宪忠和闫志亮两位老人及部分业主发起了自筹业主委员会活动,并从4月28日开始张贴通告征集业主签名。这赢得众多业主的支持,一天下来就有200多户签了名。就在居民们满心欢喜地期待着自己的业主委员会时,当天晚上,王宪忠老人的家就受到了袭击。

  据王宪忠说,28日晚上10时许,他正在家和闫志亮商量业主委员会的事情,听见有人敲门。一个男子声称要找某某,王宪忠的老伴隔着门告诉对方没有此人后,家里的玻璃就被砸碎。他们赶紧往外追,但未见人影。

  家里玻璃被砸并没有动摇王宪忠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决心。29日上午,签名仍在继续。结果到了下午,王宪忠老人的家再次被砸。据目击居民说,施暴者是开车而来。这些人足足砸了好几分钟,不但砸碎了双层玻璃,甚至把砖头砸进了老人的屋里,防盗门也被砸出了坑。接着,王宪忠儿子在小区门口开的小饭店“王记涮锅屋”也在当晚被砸。

  家中连续被砸,王家人强烈地感觉到王宪忠老人发起成立业主委员会可能触及到某些人的利益而被人报复。为了避免发生更严重的事情,自筹业主委员会的签名被迫停止。

  记者就此采访了合作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主任吕文祥。据吕文祥讲他刚刚到任一个月,还不太清楚小区的情况。但是管辖小区内的住户被砸,物业公司是有一定责任的。目前他们已经加派人手,加强了保卫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