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至IN蒲点·“平民”酒会一点不含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我屋企”COCKTAIL夜50元鸡尾酒随便喝

  新快报记者 俞虹

  常路过盘福路的人可能会被一家精致的咖啡馆吸引———“HOMECOFFEE我屋企咖啡”,不单是它的名字,店外的小广告“周末COCKTAIL夜,鸡尾酒50元任饮”,一样让人抵挡不住诱惑。

  31种鸡尾酒任你喝

  这里每个周末晚上的九点钟都会举行鸡尾酒会。原来对鸡尾酒会的理解是一种只属于上流社会的玩意,来宾都得穿上西装晚礼服,盛装打扮一番。谁知道在“HOMECAFE”的鸡尾酒会是可以那么的简单,大家穿的是T恤牛仔裤,随意地拿着酒杯谈天说笑彼此碰杯,感觉更像是家庭的聚会,而且,任饮的价钱只是一般酒吧一杯鸡尾酒的价格,着实便宜。原来,这正是靓女店主CAROL开店的初衷,让更多的人了解鸡尾酒文化,于是才有了举办这个大众都可以接受的“平民化”鸡尾酒会的概念。
虽然是50元任饮,这里的鸡尾酒可不是马马虎虎的,看看菜单就知道,31种不同款式的鸡尾酒任客人挑选,每款酒的名字下面还有一个成分说明,让你了解每款酒的做法。CAROL说,这里出品的大部分是来自世界各地最有名的鸡尾酒,按照传统的配方调制,像“血腥玛丽”、“蓝魔鬼”、“日出”等等,而店里也有自创的酒精度较高的“SDU飞虎队”和适合女士饮用的“紫雾迷离”两款特色鸡尾酒。

  为了让客人能一次品尝到多款鸡尾酒,每杯酒的分量都会刚刚好,如果你酒量好,或许可以挑战尝遍31款鸡尾酒。不过,给你一个小贴士,这里每款鸡尾酒的酒精度由编号1到31逐一递减,最后三种纯粹是用果汁、香料等调配,完全不含酒精,度数高的鸡尾酒喝多了也会醉,酒量一般的朋友就切莫贪杯了。

  图:50元就能饮三十多种鸡尾酒,真的很抵。

  “我屋企”名不虚传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咖啡馆终于知道“我屋企”这个店名的含义,店主希望来到这里的客人都能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舒适、自由、无拘无束,于是有了把咖啡馆装修成家庭式风格的意念。

  推门而进是一个小小的“前厅”,一条细长的金属楼梯可通往二楼,靠着楼梯的墙上贴满了客人来玩的时候拍下的鬼马合照。原来,二楼才是真正的“客厅”,柔软的红色大沙发上几位客人悠闲地坐着细语聊天,“客厅”的一边还隔了两个半开放式的“小房间”,之所以说是半开放,是因为那只是用塌塌米铺好的舒适的小隔间,里面放好了矮脚圆桌和QQ的大抱枕,一些小装饰充满着家庭温馨,那种舒适劲儿真让人忍不住想马上脱掉鞋子,庸懒地躺到上面去。

  (侯颖/编制)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