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之魂:客人十二分精神迎战海量姊妹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林靖峻/文 许都/图

  到酒吧玩当然少不了跟吧女们过几招,一家酒吧如果缺乏了“吧女”这个元素,客源自然大打折扣。沿江路D8演艺会的老板显然懂得个中奥妙,于是这里就有了十多个驻场吧女,而且个个都是高手,要赢她们并非易事。日前记者就亲自领教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小芳和阿琼,前者是湖南妹子,后者则是不折不扣的广州妹。“我来广州两年多了,以前做过啤酒推广,觉得太辛苦了所以就换了个工作,感觉还不错。”小芳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地头蛇”阿琼就很大方:“我在D8都做了半年了,有很多熟客,说到玩色盅我就不怕,我自己算了一下,平均他们喝三杯我才喝一杯!”

  据这里的客人称,D8的吧女的确有一手,猜枚厉害得很,特别是二对二的时候胜率非常高,所以去挑战她们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

  虽然经常会赢,但小芳和阿琼都承认“喝到一定程度就要让一下客人,客人来这里是开心的,当他们输
了很多的时候,你千万不能落井下石,最好是陪他一起喝两杯,他们心情都会顺一些。”据了解,吧女们每晚平均都要喝12支啤酒以上,应付的男性不下二三十人。

  “来这里玩的男人看透了我们夜场的女孩,我们一样看透了他们。”小芳说,虽然干夜场的时间很短,但由于每晚都要应付几十个不同的男人,加上行业的特殊性,所以对男性有一种戒心,不敢轻易相信男人。阿琼就更直接:“男人来玩都是为了开心,你把他们哄开心就行了,自己有个底线最重要。如果男人说喜欢你,你就扑上去,那么男人反而会觉得你太随便。”

  图:小芳和阿琼可不好对付。

  (侯颖/编制)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