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民政厅长杨华维到我市检查调研民政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3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今年我市民政工作围绕以民为本、为民解困这一主线,突出重点,抓落实、促发展。及时下拨春夏荒救济款275万元,确保群众生活无饥寒;市、区(县)低保预算资金均能落实到位,低保资金全部实现社会化发放;为农村100户无房困难户修建住房的资金计划已下达。这是记者从昨天下午市民政局向省民政厅厅长杨华维及省民政厅办公室、监察室、民间组织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工作时获悉的。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杨华维此次来到我市,主要是开展民政系统“抓落实、促发展”综合检查调研活动,了解今年民政重点工作和行风建设进展情况。副市长苏耀光出席昨天下午的情况汇报会。

  据了解,今年我市民政系统行风建设和各项民政工作开局良好。优抚安置方面,今年全市退役士兵1667人,其中应予城镇安置686人,计划6月底前完成安置任务,市级负担的254万元资金已下拨。殡葬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大,前4个月全市火化率100%。大力推行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启动为民办实事项目,“星光计划”已完成实地调研论证,帮助解决37个居委会无办公用房的资金已落实。全市五保供养对象集中供养率达到25%,明年计划达到40%以上,农村五保供养和义务兵家属优待金支付将出台新规定,保障经费落到实处。

  在汕期间,杨华维一行还将前往南澳县、澄海区检查社会福利机构建设和殡葬改革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层民政工作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