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追踪】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齐学杨苗生先进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3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通讯员蔡林滋)本报关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新津校区聘任班主任杨苗生老师爱生如子先进事迹的系列报道在该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中产生强烈反响。院党委高度重视并下发通知,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学习杨苗生先进事迹活动。

  院党委在通知中指出,杨苗生老师是汕职院广大教工的突出代表,她的事迹体现了新时期汕头人精神。师生们要学习她在平凡岗位创不平凡业绩的进取精神;学习她爱生如子无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微不至关爱每一个学生的高尚情怀;学习她无私奉献甘于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品质;学习她自强不息勇于直面人生种种困难的坚强人格。学院将采取读报讨论、出板报、征文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学习杨苗生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塑造汕职院教师的良好形象,促进全院整个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推进全院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

  本报系列报道也在普通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不断有热心读者通过电话、来信等方式表达对杨老师的敬意和对本报大力宣传杨老师事迹的肯定。全国劳动模范、航海高级工程师余世鹏,原市政协常委、航海高级工程师李正容夫妇给本报来信,信中说,读完通讯《慈母般的情怀》不禁潸然泪下。假如老师们都像杨老师那样做人、教书育人,我们的精神文明将更加高尚。

  杨老师所在新津校区结合实际已先行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校区党支部举行支部会,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