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抢劫四对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32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

  今报讯 刘波今年20岁,身高1.78米,十分英俊。但他并没有崇高的理想,而是纠集未成年人实施抢劫。

  5月10日早晨,在小东手机市场附近,两名拿着手机的男子四处张望寻找买主,小南派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出所杨宁等四名民警发现他们形迹可疑,一直跟踪其后。半小时后,两人卖掉手机来到某旅店。几分钟后,民警进入旅店对住宿者一一排查,从两人身上搜出两把尖刀。民警将三男一女带回派出所。他们就是结伙抢劫的刘波、刘宁(化名)、秦运(化名)以及负责销赃的刘丽丽。

  经审,刘波终于交代,他们从5月9日晚10点到次日凌晨3点共抢劫作案四起。晚10点,在沈河区东滨河路36甲抢劫一对恋人一部手机,并向男青年前胸扎了一刀。晚11点半,在帅府广场附近抢劫一对恋人,将男子后背和前胸扎伤。紧接着,分别又在五爱市场、中街等地实施抢劫。

  在四名犯罪嫌疑人中,刘宁只有16岁,秦运刚满15岁,刘丽丽是刘波的女朋友,负责销赃。此外,四人还交代了两名专门收手机的人,警方在小北手机市场和小东手机市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兰某抓获。

  在沈河区看守所,刘波说,是他把刘宁和秦运从黑龙江老家找来的,“是我害了他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