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房遇陷阱,房主玩猫腻二手房竟一下升值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2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市民刘女士反映,她买二手房时险些遭遇陷阱。

  刘女士称,不久前,她通过位于古平岗的源隆房产中介得知,中华路实辉巷10号有一处一楼的门面房,建于1992年,面积48平方米,另送10平方米门面,价格为40.8万元,均价为每平方8400多元。刘去实地看了一下,觉得不错,就于4月1日与房屋主人卢小姐、中介签订了一份买房协议,并交给卢定金1万元。协议签订后,刘女士的丈夫又去看房子发现:这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处房子是一个小区的住家户,门面是阳台被打通后向外扩建出来的。刘的丈夫因此对这一门面房的合法性产生了怀疑,便向周围居民询问,结果得知这个门面是刚刚建起不久,而且这一房子的建筑时间是1986年,随后刘到市房产局查询证实了居民的说法。

  这一情况让刘女士等十分生气,随后她就找到房产中介和卢小姐,表示不愿意买这个房子了。但卢认为,既然签了协议,刘如果不买就要负违约责任,并且不愿意退还定金。

  记者昨天在实辉巷看到,刘本来准备购买的这处房子原是封闭小区临街的一楼住房,但现在不仅阳台被打通,小区围墙也被打开,成了一个凸出来的门面。附近居民听说这个门面房卖到了8000多元一个平方,都觉得十分诧异,因为这里的房子平时也就4000多元一个平方。秦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周洁副大队长到场查看后表示,这一门面是违章建筑,城管部门将立即进行查处。

  房子主人卢小姐不愿就此发表看法。源隆房产中介胡经理表示,中介不可能对每一个售房者提供的房屋信息进行准确无误的核实。对于这起纠纷,胡经理表示中介费肯定是不会再收了,中介现在也在继续协调。

  作者:曾浩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