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卫校园安全:32个威胁师生安全嫌疑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2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为保证各大中小学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我市警方从4月中旬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1个月来,警方共抓获威胁学校师生安全的犯罪嫌疑人32名,打掉3个犯罪团伙,破刑事案件28起,为学校师生挽回经济损失达3万余元。

  今年4月,我市某中学学生小东(化名)放学后,在校门口被七八个身带砍刀的人打伤。民警迅速展开工作,几天后即抓获嫌疑人朱某等8人。不久前,南京气象学院东校区的铸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铁围栏连续在夜间被人盗走,学校安全受到威胁,警方立刻进行布控,及时抓获了嫌疑人。

  行动中,警方还联合市容、工商、文化等部门,清理整治无证经营摊点、商贩近1500处(家),查扣赌博机15台,暂扣游戏机12台。检查网吧517家,其中查处违规88家、限期整改19家、取缔了3家黑网吧,令学校和家长拍手称快。

  除此之外,警方还对全市900余家大中小学的约3000余个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共查出各类隐患300余条,并逐条提出整改建议,落实相应整改措施。

  作者:宁公、赵琰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