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天车碾积水涌进家,小店店主板凳封锁5路底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5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孝陵卫5路公交底站被人用板凳等物“封锁”了起来,大量的公交车不能进站,只能在附近的路面掉头、上下客,原因是因为附近积水,车辆经过时,将水碾起波澜,涌进居民家中,居民采取了这样的措施。

  早上8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孝陵卫车站的出口原本就不宽,只有五六米宽,路面上有大量积水,最深处有十几厘米深。出口处,被人摆放着几条板凳、广告牌等物,由于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最佳上网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车站被堵,大量的公交车无法进站,只能在站外的车道上完成上下客、掉头等动作,而附近车站的行人还特别密集,非常危险。

  见有记者采访,一位王先生站了出来,他告诉记者,车站是他堵的,堵塞车站的原因是附近的排水管道被进出车站的车辆碾坏了,一下雨路面积水就很深,而他家在旁边开了一家小店,地势比较低,公交车辆进出车站时,大量的水就会涌进他家里,去年的一次“水灾”就让他损失了2000多元,今年年初,有关部门将排水管修复后,没有多久,又被压坏了。他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没有得到及时解决,他没有办法,只好采取这“过激”的措施。

  玄武区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闻讯后,十来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磋商后拿出了解决方案:将水尽快排到附近的水沟里,然后派人修复管道。同时,在当地派出所人员的劝说下,王先生也同意将障碍物移了开去,车站工作也随即恢复了正常。

  作者:于志兵、王国俊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